我恨妳

是從哪一刻起 哪一次凝視裡
你清澈的眼睛 開始有陰影
擁抱裡多了空隙 我感覺到你的冷靜 你卻不給原因
你說心會死去 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如果能知道那天
我是最後一次吻你 我就會把你的呼吸 刺青在心裡
我恨你 恨自己 太愛你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你的決心
你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 誰會放在眼裡

在合照裡的你 微笑得很輕
是否那裡心裡 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看清 我的懷留不住你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 你嘆息聲音

我恨你 恨自己 太愛你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你的決心
你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 誰會放在眼裡

我恨你 恨自己 太愛你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你的決心
別再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 這點痴情我還給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