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場 遊戲   取消 隨時可以決定
  卻掉入了 陷阱裡   陷入了 愛情難題
  明白你和我的 關係  卻老是不能自己
  心中仍後悔莫及為何  當初再次相遇
   
  我們總是 保持距離  你的愛也若即若離
  開口總說是我這樣子  對你
  卻從來不曾想過    隨心所欲的是你
  也許有時 很貼心    
  好幾次 都想要放棄  卻又傻傻的 抱住 讓你抱住了自己
  這不乾不脆的結局   就是期待等待的心情
   
  
  這只是一場 夢境   夢見有這樣的你
  不必認真的 回憶   這一切都會隨風淡去
  兩年突然消失 身影  
  失去自由 才懂珍惜  珍惜我 卻承擔不起
  每日每月的  想你  夢境也越來 越難呼吸
  也許時間   可以  消去思念的情緒 

  就 順起自然的走   就 別再說 對不起
  畢竟  我們曾經   有段甜美的  回憶   
     
 
  
  不想就這麼 結束   回憶美的  好孤獨         
  不想就這樣 結束   穩定了心  終究要被放逐

  就站在我家門口  總會捨不得你走
  是環境限制了   彼此的自由
  
  無奈沒能好好把握 我懂 你懂 
  就別再為瑣事爭吵怒吼
  
  無奈是否不再停留 你走 我走 
  深信彼此     便一再的溝通
  
  想念 想哭 想走 卻還等待承諾
  想抱 想你 想說 別讓我一個人放手
  
  心中有好多為什麼
  為何如今一封封的甜蜜 現在才擁有
  
  那過去的愛是什麼  現在卻大於以往更需要你來愛我
  那過去的愛像什麼  現在卻大於以往更需要你這份  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