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妳的微笑
給了妳最溫暖的懷抱
緊握在胸前的雙手
是妳倔強中的溫柔
雖然妳偶爾孩子氣
雖然我偶爾鬧脾氣
但我倆總能包容彼此的怪異
我總是說自己天真無邪純真善良又可愛
而妳總是會說
別害妳吃的東西等等通通吐出來
我們總是能忍受彼此
但卻又總是無法容忍對方
對妳的愛
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濃厚
遇見妳,是上輩子的緣分
因為有太多的空白還沒完成
所以這輩子要手牽手
一起走完這全部的路程
或許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但妳卻能夠帶給我未曾有過的快樂
或許只是妳的一個微笑
或許只是妳的一個嘟嘴
就能讓我看見妳最真實的一面
孩子氣的我們
打造了像小孩玩扮家家酒般那樣純純的愛
愛一個不曾認識的陌生人,並不困難
但要忘了一個曾深愛的人,卻不簡單
最後,妳依然不是屬於我的
但我永遠記得
妳在我臉上留下的那輕輕的吻
至今,餘溫仍存,
而這個吻的主人,卻屬於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