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能懂  

嚐試著了解 喔愛你已成回憶
孤獨的愛情 傷的會是自己
眼淚還流著你說離別的話語
卻不相信 這份愛已遠離

當我放開了雙手 你是否也感到自由
不曾會難過
在你離開的街口 我才發現的心中
已為
別人停留
愛走了不再回頭
的愛沒有結果
的身後愛情已慢慢的給了傷口
妳的愛不該是我 淚已流卻不會懂
脆弱的心卻 不願放手 哦~~
心中 藏不住的閃躲
寂寞的時候 一個人卻依舊為你守候
妳的愛不該是我 淚已流卻不會懂
脆弱的心卻 不願放手 哦~~
心中 我留下了什麼
的寂寞 眼淚能懂

當你已漸漸遠走 我也該是走到盡頭
你曾經想過
躲在記憶的角落 我才了解你的眼中
早已沒有了我
心痛了就該放手
我的愛沒有結果
在我的身後愛情已慢慢的給了傷口
你的愛不該是我 累已流卻不會懂
脆弱的心卻 不願放手 喔~~
在我心中 留不住的美夢
沉默的時候 沒有人變得如此的落寞
你的愛不該給我 心已碎卻不會痛
撕裂的心卻 不願放手 喔~~
在你的心中 我留下了什麼
想你的寂寞 眼淚能懂
想你的寂寞 有誰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