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發現了一件事 發現自己喜歡在路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

夜晚的景色多漂亮 車燈星光熠熠 像是在飄蕩 游離在黑暗中 尋找新的方

向 尋找舊有的味道 循著熟悉的記憶 在車與車之間找到親愛的ㄧ切

那既喜悅又令人感傷的回憶 很貼近自己卻又漸行漸遠

咻咻地駛過 倏然飛過的影像 被風吹地煙消雲散 我沉醉在這股漩窩裡

思緒被攪得ㄧ點也不剩 卻也渾濁的很 在夜晚的閃爍中顯得沉靜且骯髒

反正什麼也看不清 霧濛濛灰暗暗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 美得不勝收

澄淨的藍天只是將所有的骯髒都留給了夜 而我卻喜愛這帶著污穢的顏色

真實的深沉卻也深邃地摸不著 在霓虹的撲朔迷離下顯得遙不可及

我喜歡這種隨心的感受 把ㄧ切拋到雲霄之外 不具意識的快感紛紛湧上

我需要的就是這種看似沒有生命力的支持 我需要暫時停留在這種虛妄的境地

好好品嚐真實以外的感觸 在ㄧ個沒有自己的靈魂裡逍遙 盡情頹廢

頹廢是一種不具形式的風格樣貌 通常是不具真實的隱藏性格 噢!我就是在享

受這種感覺 我在找尋這種依循情感生活的自己 放浪不羈

飆在過港隧道 馬卡道路上 又長又寬的翠華路 我不知道時間是否也有經過

ㄧ路上的風景是那樣單調又輕鬆 美的沒有負擔 也從未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像是飄在空中的畫 迷惘又實際 映在我的眼裡 映在我的心裡

這是種新的享受 心的奔放 飆駛在路上的衝動 帶得我飛的好高好高 飛到

天空的雲霧裡 看著花看著草 吸收泥土的養分 然後逐漸重生

幾曾何時 這樣的幻想讓我深深著迷 帶著失意與狂妄急速行駛在路上 趨

向毀滅的道路上卻是如此舒服

當我想敞開一切往外拋 只要手一催油門 就可以盡情暢然地享受這種隨心

所欲的奔馳

我看到風將所有的樹葉騷動得搖搖欲墜 將灰塵吹得浮浮沉沉 盪漾在車舞間

多美阿 多希望自己能融入那樣的幻境裡 在裡頭飄飄欲仙

作夢是件美好的享受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付諸實現

那將會是我最大的死亡 也是我最大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