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很寧靜 我在想我算成功嗎?
我知道你們都跟我說 所以我這樣有成功?
我累了 很累 累到不想說話 所以我最近不想說話
我要不就嗨要不就該 沒辦法
累了 難免火氣大 抱歉
抱歉 我很笨 我很不守承諾 常常說了沒做到
我很不誠實 我也很自私
我覺得我心態病了 我跟其他人又有什麼不同?
我失敗? 我當初還想不要跟他們不同 我真蠢
一急反而卻都忘了還想說要變好 我笨我傻
我變了 變的自私與暴躁 變的愚昧


夜很寧靜卻很悽涼
沒有聲音 很孤單 沒有人陪就是這樣吧
沒有朋友就是這樣吧 想說不想可是卻還是想起
想忘也忘不了 要開朗我卻不行 我好虛偽
很不真實 這笑是真或假我也不知道
明年3月 我會盡力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能一起 所以我一個人
雖然我很笨不過我會努力 我不想失敗
我不想相信 那只是假的 人都有秘密
只是看大小 我們保有智慧卻忘不了本性
不要來跟我說網誌我會不想說話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你夠了解我再來說 我想讀書 我不知道能多久我會盡力
我不想虛偽也不想傷人 所以討厭我就不想靠近
給我的讚美我都沒忘 我會盡力




對於我 你了解多少


謝謝你 懂我 我可以無話不說
什麼事都能分享 雖然我寂寞
不過有你讓我很開心
這種痛 有多少人能懂?
說你懂 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