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思緒

總是跟複雜撇不了關係

你有情時 我無意
我有意時 你早已無情



永遠在矛盾的兩邊盤旋

回不到原點 卻仍舊在老地方徘徊


這樣的人 是不是很蠢?



常常看著的人 走在前面

往往到最後 我變落單人口杵在後方

想插話 卻怎麼也擠不進去

搖搖頭 晃晃感覺

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任何感情都是好聚好散就好

友情也一樣

因為每當你想到要去抓緊什麼的時候

早就已經跟你漸行漸遠了



哈! 來不及了


內心的小惡魔就是這樣的嘲笑著你


沒關係! 我相信一切不是這樣的

小天使還是釋出善意的微笑 要自己相信什麼


有用嗎?


明明很清楚交朋友不能永遠Focus在一人或一點

我還是做了


還是在乎了


不過永遠都有一件事或一個人打壞自己的步調


讓Focus已久的感覺

不小心的就破滅


而讓那個人 漸漸對你有份距離


呵呵呵



思緒複雜到我快要淹沒


真是個EQ低的女人

我相信我是的沒錯!


[人總在矛盾中失去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