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像毒癮一樣誘人
一個微笑就讓我知道了天堂的模樣
一個皺眉就能立刻牽引憂傷的眼淚

哪裡有戒掉你的勒戒所?

我只想正常的生活
維持我正常的生活
我卻是無時無刻狂想著你的容顏
彷彿那是世上最重要的事情

哪裡有可以戒掉你的處所?

誰可以在我失去理智之前
讓我可以停止這瘋狂的想念?
我的生命漸漸的失去了光采
漸漸的 除了你的身影 什麼都不留下了
我的生命正漸漸的 變成你

這毒癮太過強烈 太具殺傷力
為何沒有警告標語貼在你的笑容之上
讓我可以在陷入之前擁有逃開的能力?
別再靠近 別再誘惑我
我的靈魂會不再屬於我

可是那醉人甜蜜的幻影
我無法抵擋
如果地獄裡有你的微笑在那裡
我還是願意墜落
只為了品嚐比天堂更美好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