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吵架 我總是說話傷你
而你都默默忍受 從來都不回嘴
等到你不行了 才提分手
那時候我才明白 自己有多喜歡你
才低聲下氣說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們不要分手好嗎
現在回來起來都覺得 自己好可笑
大概分手都是我提的吧 只是因為吵架心情很煩
分手兩個字 就像是氣話 脫口而出
而我們都曾經說出分手過 但也都被彼此挽回

我喜歡你被我抱著的時候
我喜歡你 說著我愛你的時候
我喜歡你 對著我撒嬌的時候
我喜歡你 主動吻我的時候
我喜歡你 開心笑著的時候
我喜歡你 摸著我的頭髮的時候

你喜歡我 抱著你的時候
你喜歡我 說愛你的時候
你喜歡我 保護你的時候
你喜歡我 吻著你的時候
你喜歡我 假裝生氣的時候
你喜歡我 炫耀男朋友的時候

最後一次 你說出分手 我累了
於是我說 那好吧
我真的很後悔 失去你之後才了解自己有多愛你 多在乎你
我每天都在想你 我也後悔把分手搞的那麼狼狽
分就分了我幹麻還去吵你 分手後那段時間
每天 我開心不起來 我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忘不掉你
我逼自己不要再去想你 但是沒辦法 陷太深了
我還是深深愛你 有段時間 我是恨你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愛的反面就是恨嗎 那我愛你太深了 也恨你太深了
到如今 我已不再想你 不在愛你 不在恨你
對你 我只有朋友的感覺

謝謝你 讓我愛過你
也讓我學會如何把握珍惜
怎麼去愛人 不可以輕易說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