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牽著你的手
因為那是種安全感
好喜歡望著你的臉
因為它告訴我你的存在

渴望著你為我放煙火
因為我愛那一燦爛的美麗
渴望在沙灘上追逐著
留下你我相愛的大小腳印
渴望著對話中的甜言
那是感情生活中的調味料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百般的忍容
一直在生活中長不大的我
總是看不見遠方的黑暗與邪惡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百般的忍容
腦子思緒一直無法清楚的我
總是把事情看的太灰色與悲觀

謝謝你
用你寬容的心包容著我
謝謝你
用你所有的愛來愛著我
我們之間有著太多的夢想
為了所謂的夢想
我們要加油 不能被現實打敗

寶貝
好喜歡牽著你的手
因為那是種安全感
好喜歡望著你的臉
因為它告訴我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