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曲:陶吉吉 詞:娃娃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你可曾為我想過
就在灰色地帶你和我
是要不到 又給不了的愛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是美麗意外 Oh---
能不能對我說 說個明白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寂寞難忍耐 就來到我門外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我是這個世界最瞭解你的女孩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現在該有個選擇
雖然痛在心折磨著我
愛已給了你 現在收不回來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就是美麗的意外
你為何不面對 我的愛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有了新的愛 我就像不存在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你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我輸了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不能說
說你對我有同樣的感情

Oh 別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