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藏,不管什麼平行線或交錯的線,
我放棄,就這樣讓它漸漸消失不見,
 
 
恢復,我沒信心,
一次一次被打擊,笑的好虛偽,
 
 
假裝什麼? 我不懂!
只發現,一切就這樣變了調,
 
一點也不保留,我遺忘,
怎了,過了好久好久,
 
 
沒有什麼,還是退回原點堅決不說再見,
離開,不要在留念?
 
是我,漸漸被遺忘?
這地方,我還在流浪闖蕩,
 
雨下過後,我會不留痕跡的遠走,
沒有什麼值得好傷心懷念,一切就還是退回原點,
 
說的在多也只是個藉口,因為我不是你的左右,
就像彩虹或泡沫,沒多久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墮落?懦弱? 不想代表一切,
一切隨風慢慢飄走,經過你身邊的時候,
我會不說再見的走,一切就這樣不要在擁有,
 
 
一條線,硬生生的斷成兩條線,
在怎樣努力拼湊,還是湊不回,
就這樣,我漸漸的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