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最近要開始忙讀導遊領隊證照考試的書
因為阿 我明年三月...就要去考導遊與領隊的證照考試...
我會加油的...希望我能考過ㄚ.....

最近幸運的事情...

1.我終於可以開始完成我學吉他的夢想...因為在11月我爸終於答應讓我去學吉他.....
很黑皮阿 因為我求我爸求了很久耶
從我高職 求到我大學畢業.....他終於答應了..
叫我怎麼不高興阿!!!

2.突然抽到了挪基呀手機辦的演唱會門票....
呵呵 那時候沒有特別想抽到...
結果昨天還是前天 上他們的網站.......
居然看到我的名子...在中獎名單裡面超HIGH!!
12月1日.....來賓 TANK 蘇打綠 吳克群 楊乃文..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