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你就像個孩子一樣
想法單純 很簡單 沒什麼好煩腦的
也就是因為想個孩子
所以容易被看穿

簡單的ㄧ件事 ㄧ句話
就可以讓你不亦樂乎
也就是因為你簡單的個性 單純所以我喜歡^^

但也就是因為你孩子般的個性
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常常我會因為ㄧ些小事而生氣
然後你就會一直問我是不是再生氣
我每次都硬是說沒有 (其實心裡頭氣的要命)
ㄧ直盧說我沒生氣 結果到最後你就生氣了XD
哈哈 明明就是我在生氣 等我沒生氣後就變成你在氣
你真的很可愛

儘管如此 但我們的關係正屬於模糊地帶
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 但卻相當密切

或許就因為關係模糊 所以我想要拚命的去爭取個關係
但我努力的付出 似乎卻得不到ㄧ點回應
你常說『妳的付出怎麼都得不到回應阿@@』
這句話說的真是諷刺 但卻很貼切
為什麼我沒有得到回應 就是因為我沒提起所以就這樣算了麻!?

從過去到現在 甚至未來
我想我都會想個傻子一樣
ㄧ直付出我對你的感情
等待著你的回應
堅持所謂的〝理念〞
因為我一直想信總有那麼一天
但那一天有多久多遠我不知道
只知道再那天到達前 我會想傻子一樣
傻傻的等...

儘管只是我喜歡你很多
你喜歡我ㄧ點 甚至沒有
我還是會一直一直等下去的

沒有開始 哪來的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