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沮喪來襲的午夜時分
他總需要她的傾聽她的鼓勵…

每當人生中又多了一項成就
他總想聽見她的稱讚感受她的崇拜…

你問 他和她的關係…

他說
她是他的 好朋友

他總以超齡的成熟 面對他多舛的人生
卻總在她面前 像個孩子般的撒嬌耍賴

他總以朋友的語氣 關心她的感情世界
卻總在關心之中 參雜了許多酸甜曖昧

你以為 他和她的關係…

他說
她是他的 好朋友

他以為 他並不會在乎她炙熱的崇拜目光跟隨…
卻總在以為炙熱已被冷卻的時候 不安地追回…

你幾乎肯定 他和她的關係…

他說
她 只是他的 好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寧願做她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From:
羅志祥---“好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Iuv39uYDM&feature=related


好朋友 詞:嚴云農 曲:Kang Hyun Min 編曲:洪敬堯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Repeat *,#,*

你說過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常在想…

有多少人能真正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能真正去傾聽自己內心最想要的…
然後勇敢的去追求?
不是因為得不到…
也不是因為羨慕別人…
更不會只是因為寂寞…


也許我們都以為人生還很長…
卻忽略了生命是不斷地在倒數…
所以
在這個世界上
有許許多多故事裡的他和她
只因為一時怯懦 提不起勇氣…
然後不斷地蹉跎ˋ錯過ˋ遺憾ˋ失去…


別問我
他和她的故事
後來怎麼樣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就像你我周遭的他和她一樣
如果有答案…
那麼愛情也就不是愛情了…(這就是愛情弔詭的地方…)

只希望
在找到自己想要的愛情時…
你我都不要只是別人的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