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沉默寂靜
讓我傷透的很絕對
使我在墬淚的那刻.轉身跌近黑洞
怪我自己給你太多機會

太多機會讓我想起你的臉
讓我愛上了寂寞的傷悲
情緒的紙屑在我身邊飛呀飛
愛情不是只有誓言隨便給一給
是要付出真心的絕對

原來是你不會我付出的太多累贅
我飛向北極深埋著雪掩蓋我的傷悲
下起雪了孤獨陪寂寞
我的思念被凍結傷心被絕對
你若問我快不快樂寂不寂寞
那我會說我已經學會釋放我的傷悲
所以笑了
我的眼淚我的笑顏只是最完美的表演

我在北極看著雪
是不是你也會覺得它很美
問自己到底為了甚麼這麼愛你
我只能說愛你是我的決定
愛了就該盡全力愛了就該最努力
但你是選擇離我孤獨而去
而我又被愛傷了一遍

我到底要接受成長幾遍
不愛寂寞的我卻都比別人都多
把世界都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所以我也真的不在愛了

心已經不熱了全部都是假的
只有我滾燙的淚水是真的
謝謝了傷害我的人
每種雨聲每種微風吹的我的心都會冷
釋放了我一個人回到原點
找回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