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不是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輪迴的季節更換打亂了我憔悴的生活,每一秋的落葉落在我枯黃的草地上。輕飄的落葉,我承重不起的,是對一個生命的承諾。轉過身去,孤獨在向我招手。

 

回憶是無法躲避的苦藥。努力的把它丟在昨天,暫時丟棄了內心的糾纏。但,在一個秋雨飄灑的一天,獨自站在飄搖不定的窗前,風蝕的窗條又將它從遙遠的地方帶到你的面前。一個人的世界是孤苦無依的殘缺。

 

風和雨總是如期而至。他們又何嘗懂得思念的痛呢?「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要用很長,很長的時間,變成熱淚……」從來多情反被多情困,一杯冷冷的水又怎能冰凍住情傷的心?

 

你走了,空虛了我的世界,卻鑽滿了我的頭腦。我告誡自己,就當作我們沒有相遇過,相識只是在美麗的春天一個錯誤的邂逅。我何嘗不想這樣?可飄起的煙塵總是一次次地模糊我清晰的雙眼。攪動的香芋奶茶總是攪亂我的思緒,伴隨高速運轉,把我的思念一次次帶到遠方的風景中。我又寂寞在茶廳幽綿的傾訴中。

 

寂寞從來都是孤獨的。

 

雨落風停,路面上總是留下坑坑漥漥的記憶。那是一滴滴弱不禁風的雨撞擊出來的結果。

 

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就在我的心間留下了一個泥坑。行路人頻繁的走動鏟平了風雨的傑作,誰又來為我填平心傷呢?沒有,一次也沒有。凹進去的記憶還得接受下一次的撞擊,越滴越深,直到穿破我的思緒。留下一個千瘡百孔飄瑟在寒風中。像木乃伊一樣的風乾。木乃伊沒有了千年的苦痛,而我依然躲避不了歲月的侵蝕。

 

我想起以前讀過的一句話,有愛未必快樂,有時寂寞也是種美麗。

 

不能痛痛快快的愛一場,是今生最大的遺憾。在沒有好好的牽手,你就不辭而別,這是一種怎樣的心酸?卻要把剩下的愛延續在封存的記憶中,是對愛情的恥笑嗎?

 

好好的愛一場,哪怕愛過之後倒在愛情的臂膀永遠不再醒來。

 

也不願把寂寞流淌在漫長的思念中。要死亡,就像戰士一樣戰死,也不願安靜地死在溫柔的港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