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年的Merry Christams 特別的不一樣唷~~
因為我前幾年的Merry Christams都只有和我朋友聚餐要不然就是在家
今年的Merry Christams   是和我學吉他的老師們一起過的~~
呵呵 ~~ 因為呀~我今天有吉他課 呵呵~~~
朋友說 你聖誕節怎麼過..我說我不知道阿.........還想不到要和誰過
朋友就說 你不是在學吉他嗎? 怎麼沒想到和那邊的吉他老師過哩~
我 阿~~~對後 (翻一下行事曆)  咦   Merry Christams  剛好也要上課....呵呵

噗噗~~~~~~~
今天上課很好玩~~~雷堡老師也給我ㄧ份功課~~
就是要繼續練習爬格子~~~ 爬過去( 粗  ---> 細  )   爬過來  (  細-->  粗  )
毆毆 我還是有點不會耶~~~
希望我能趕快突破爬格子的難關!!

我會加油的 謝謝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