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殺自己) 作詞作曲:潑猴
 


危險的情況在這 最陰沉的人 在這
禁不起 刺激的人 沒有生存 的理由
說的話沒有人要相信 我的 我的 胡言亂語
我有第七種感應 現在生死我毫無畏懼
為什麼 這樣逼我 為什麼 沒人理我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想 再閃躲!!

請不要再這樣看我 我怕我已無法承受
我沒有閃躲 我從沒有閃過
請給我一個善意的理由

曾幾何時 這樣對我
為什麼不聽我說 我沒有精神微弱 我最討厭你們拿這當理由
冷眼 無情 利用 背後的你們 誠實點!
或許你們根本就 不想 幫我
為什麼 這樣逼我 為什麼 沒人理我
為什麼 為什麼?!
你不要 再閃躲!!

請不要再這樣看我 我怕我已無法承受
我沒有閃躲 我從沒有閃過

請給我一個善意的理由

我沒有犯錯 你真的是我 曾經那麼 那麼重要的朋友
現在連一個理由 都不給我
就這麼忍心的看我 身心憔悴的墬落

曾幾何時 這樣對我
為什麼不聽我說 我沒有精神微弱 我最討厭你們拿這當理由
冷眼 無情 利用 背後的你們 誠實點!
或許你們根本就 不想 幫我
為什麼 這樣逼我 為什麼 沒人理我
為什麼 為什麼?!
你不要 再閃躲!!

我沒有犯錯 你真的是我 曾經那麼 那麼重要的朋友
現在連一個理由 都不給我
就這麼忍心的看我 身心憔悴的墬落

請不要再這樣看我 我怕我已無法承受
我沒有閃躲 我從沒有閃過
請給我一個善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