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
是遺憾的開端

我懂
她所謂的左右為難
令人瘋狂很簡單
因為真的很難



她說她喜歡他
他也喜歡她
他說他喜歡她
她跟他太要好

她說她跟他
只是好朋友
順其自然
不願去想多餘的感情

他說他煩她
為她心煩為她難過

而我
夾在中間的傳話筒
卻是最左右為難的
誰來體諒我

我懂
講完之後
我始終該回到原點
本來就是多餘的
本來就沒有餘地在停留
我該走自己的路

我懂
認識你之後
我變墮落甚麼都無所謂
我以為你懂我

我懂配角沒有主宰權
我要的不過是恢復
甚麼都沒有

我不要認識你
不要認識他
是不是甚麼都沒有
至少我還是個快樂的學生

不要了可不可以
我累了

就當我這個軍師很爛很爛
就當我這個朋友很爛很爛
我是壞人這樣可不可以

血染的花   血紅的雙手
就算痛 還是得堅強  擦乾眼淚向前走
我是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