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場戲不在有續集 聽完主題曲就暫時休息
確定要分離 不要在聯繫 不能很長期當成是練習
不怪我自己不怪你多疑 我和你相比多一些勇氣

裂痕的玻璃散落了一地 何必公平 愛情不是交易
對不起我已不愛你 也沒想過要去傷害你
對不起我已不愛你 一切過錯不是我故意
對不起我已不愛你 也沒想過要去傷害你
對不起我已不愛你 這次錯過也許是天意

看完這場戲不會在有續集
當聽完主題曲我們就暫時休息
確定分離也不會再有聯繫
不能很長期就把它當作練習
這不能怪你多疑也不能怪我自己
我也許和你相比
只是真的多一些勇氣

對不起從沒想過要傷害你
這一切的過錯不是我故意 請你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