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有如棲息在辜荒之地,四處無人,萬獸皆奔,
一個人想念著她似乎無過去美麗回憶,
一點一滴,滴出來的是她的Say sorry。
我想愛情的夢幻天堂是因感情到了濃厚才可以出現的!


因為愛情,有時悲觀,有時痛苦,有時卻又像天堂,
但快樂似乎離我遠去,傷心則愈靠愈近,
愛是生命中重要的美麗殿堂,
有它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四處皆有,把我帶到各個地帶,
感觸多是曾經嘗試過,愛來臨時有喜悅、歡樂,
但當它裝上翅膀展翅飛走後,是我墜入地獄的時候,也是心痛的起源,
或許順其自然比較快樂,但我寧願不要,
因為愛本來就要去追尋,不管成功或失敗都有我對愛的堅持,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因為掛念,對她關心,對她照顧,對她有所體諒,
過往是一個迷失的天堂,有了一次更懂得另一次的開始,
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想維繫之間的情感,維護她的安全、平安,
因為過往我不懂,現在我更懂得珍惜,更懂得如何去愛。


因為傻瓜,我才知道它是個為愛付出的人,奉獻了愛但不知會不會得到結果,
但我曾經等待,卻沒有結果,之前都認為等待會有長久的一天,
可是那只是一個為愛的 傻瓜承諾,
當愛神來臨時就會來了,
傻瓜這個為愛付出的夢幻人物,是一個值得去敬佩的人,
因為她的勇氣、奉獻、等待 ,
最後他往往付出最多得到最少。
因為嚮往,使我曾經努力過,曾認真的愛過,
但沒有完成過那美麗的嚮往,或許是時候未到,
那嚮往是一種為愛的夢想,
但現在想想,那嚮往是曾閃過我,只是我眼睛睜也爭不開,
嚮往那麼難嗎??或許拔!!因為它得來不易呀!! 

愛情的可貴,在於它把每個人的人生多了美麗回憶的點綴,
但愛情痛苦來臨時,掉下眼淚的人是為愛而泣,而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著,代表下一段會有更好的~~愛
LOVE 等到有一天,必定會再度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