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擁有了什麼?
我反反覆覆的問著自己... 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但...我所做的一切每分、每秒、每一件事... 都事先未別人著想著...

我從現在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往回看...
我犧牲了我多少? 我努力的多少? 
我傷心的多少? 我期待了多少?

直到最後... 現在的我... 擁有了什麼?
因為是值得的... 我覺得值得! 很值得,也願意...
我知道...因為我的犧牲讓我失去很多,但也因此...
我擁有了我一直所期待的快樂... 我說...這是值得的! 
真的~我不後悔我走的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