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的笑著  背景音樂是你我相識的歌曲

無厘頭的默契  拉近了陌生又親近的距離

沒有了抱歉  過去如陳年故事般無意提起

不變的擺設裡  沒有了我的溫度與你呼吸


你我心跳卻假裝無可救藥

危險訊號卻一直拼命在叫

莫名擁抱是友好還是傾訴

原來你對每個人都那麼好

再我心裡貼上暫停呼吸

以為可以隔開你我距離

多年的等待都只能追憶

身邊的人已經不是你


對你而言無法提起勇氣

只有含蓄訴說我好想你

沒了緣份原來只是巧遇

身邊的人已經不是我

愛只要過了期就無法繼續

沒了力氣就像失去開罐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