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被束縛的個體   一個想掙脫的靈魂
究竟想甩下的是繩還是自己?
原來我曾經羨慕的妳
如今已變成一個等待釋放的娃娃
可憐你 心疼你 但我無能為力

我想這是要靠自己掙脫的
甩開那舞動著你雙手的繩索
也許一開始會僵硬不習慣 
也許會想走回那不協調的記憶裡
但是要靠自己勇敢

可是我覺得你沒辦法
其實你很享受束縛吧 我想
不願改變卻又渴望改變   像是舞台上跳動著的娃娃

舞來晃去都是一樣的招 創新不成 守舊不易
真的想掙脫嗎   問問自己真的願改變嗎
問問自己答案已經了然在你心底

或許 是我錯 還沒看到最深的妳
或許 是我錯 還沒感受最真的妳
如果一切只是空談 我們何必相會?

我曾是被束縛的  我曾是無力感的
是我自己 走出     是我自己 看透
你呢?要追上 還是繼續舞動著你那 無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