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我嗎?
原本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原本一個很幽默的人…
原本一個很開朗的人…
原本是擁有很多朋友的人…
一切都變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嗎?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 都會經歷一些挫折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壓力 社會很現實
當你不好 比不過別人時 那就是你該被淘汰的時候
難怪七年級是草莓族 我現在終於懂了
因為我也是眾多草莓之一   只是外表堅強 內心脆弱的 (憂鬱面出現才像草莓族.....)


為什麼標題要打 不管怎樣 生活還是要過
因為時間一直沒有為任何人停過 
不會因為你一時的接近崩潰邊緣 
一時的低落 一時的不開心
而為你停下一分一秒 


有時候我常問自己 是不是這一生就只有那麼一次?
就是因為我不會把握當下 才會說出那麼蠢的問題…
如果只有一次 那就代表 過完這一秒 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所以我常覺得 不開心是過一天 開心也是過一天
那我當然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阿(說的簡單…做的卻是不容易)


如果因為感情的事 會讓自己搞成這樣
那還能說什麼呢 每個人都會遇到感情挫折
只是看自己怎樣去面對 怎樣去處理事情
積極的就是 快快忘掉 或是 放再心裡當美好回憶
走出這個陰霾 告訴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真的愛他就祝他幸福
也可以跟自己說 今天是他失去了一個真心的人 是他吃虧啦

換個角度想想 不是只有愛情才是最偉大的 
沒有愛情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因為你還有 親情 友情
消極的就是 每天都再問自己為什麼一無所有 怪東怪西
宿醉 吃藥 或許這能得到暫時得快樂 或許能一時的忘記一切
清醒過來 還不是要過生活? 還不是要面對現實? 
又或者認為一直墮落下去 會得到一絲的同情?

真的該醒了 當你這樣時 不會得到任何回應 更別說慰問
在別人眼裡 只會覺得 這個人在搞什麼 有必要這樣嗎
真的有那麼經不起考驗嗎? 這樣重覆的生活很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