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屋子,和無盡的孤單,
亮眼的裝飾,和無數的厭惡。
天堂,其實是一片荒涼,
幸福,其實是一種折磨。


樓梯間的燈關著,我的頭髮,
蓋住我的神情…看不見哀愁,也好。
燈,代表著無奈的等待。
幽靜的樓梯間,只剩下一個孤單的影子。
純白的擺設,我覺得虛幻,認不清一切。


我讓悲傷刺痛自己的心,不斷的淌血,
然後用這股悲傷創作…
沒有人看見,痛入心的微笑,
想著優美的文字,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染了血的文字,在洗淨後,
連近距離的你,也看不見的哀傷。
碎了心的微笑,在掩飾後,
連有靈視的你,也看不見的傷痛。


淚水,不停的流著,我無法停止的心傷…
連利刃都化成玫瑰,沒有刺痛其他人的心。
我小心翼翼的,沿著愛恨邊緣,埋葬原本的悲傷,
你看,我給的快樂很小心吧?


比誰都渴望救贖,比誰都還寂寞,
一室的冷清,不要點亮燈火,
那只是…徒增傷悲。


或許,微笑的面具,
漸漸的,是我臉上特有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