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在每個最深的夜醒來的,
是一個無止盡的夢饜,和一首被遺忘的歌。

我竟不知如何應對,溫柔似水的眸。
淚水,無聲的落下,滴落我心中的悲傷,
喚起了潛藏在黑暗邊緣的罪惡,
蔓延的視線,逐漸擴散的罪惡。

我沒想到,你堅強外表下的脆弱,
你壓抑的哀痛,見到我後潰堤的孤單,化做淚水。
或許,我真的夢了…不然平日高傲的你,
怎麼會脆弱得…禁不起風吹?

還是,我把你想的太堅強?
導致自己看不清你眼中的痛…
罪惡,縱使我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的牢龍。
罪惡,使折翼天使的我,守候著腐朽的承諾。

我讓罪惡刺痛…我無法停止思念你的心,
再一次,你墳墓旁的櫻花樹,
用凋零的櫻花,訴說著我們的悲痛。

命運造就的宿命,彼此背負的使命,
和那被遺忘的旋律,是我的罪惡。
颯颯風聲中,誰才是…前世無法遵守的承諾?

死蝶,斷斷續續的飛舞著,
似我們無法還清的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