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說什麼都是多餘
一直用自己的先入為主
去刺痛對方
原來感情真的好難割捨
沒有接受
沒有放掉
沒有理由
根本無法自己
若真的不打算挽回了
那知不知道理由就無所謂
原來我還期望
原來不只是朋友

若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不會去在意妳為何沒有接電話
若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不會還在揣測妳怎麼想
若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的心情不會再隨著妳起伏
若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懷欵我還能花這麼多心思在想著妳怎麼想
若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不會再站在妳的角度想事情
若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不會再在乎妳的感受
若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甚至不會打給妳了吧

我要把以下的話聽進心裡去
先提分手的人不見得無情沒道德
先提分手的人的確需要過人的勇氣
先提分手的人更沒有後悔的權力
先提分手的人要有本事活的很好
妳要好好生活
因為這是妳提的是妳所想要的
我也會因此變的更好
因為我要幫妳證明妳才是對的
我要我們因為妳的選擇變得更有意義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