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心靈的運動,被愛是一種享受
愛讓人活在真實的花園裡,愛讓人知道付出和斬獲的真實含義愛,只要付出,但不要想著有所收獲,這樣才會自然的面對對方的感情,愛是不需要回報的



愛一個人,不要讓光陰帶走真誠的寬容和祝福
只要那份愛是來自心底的真愛
只要愛這個字還是那麼神聖,那麼這樣愛就不會變色
不管歲月何其殘酷,不管距離何其遙遠,愛的祝福會去向身邊,我的心你應該明白,我遵守諾言,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便會做到,我對你所說的都是真心話,我所追求的是真愛,天長地久而不是三分種的熱血,這是一種永恆

 自從認識了你,我就有種微妙的感覺,似乎我們曾經相識,似乎緣深情濃,我一直在等待,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坐在一起,消除寒冬帶來的淒涼,彼此之間有了心的傳感,一次又一次的波濤,我都抵擋了,我只想把生命掌握在手中,任憑風吹雨打,懂得自己的正確,為什麼會如此痴情,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為什麼會忘乎所以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理智尚存,不知道明知故犯,相遇何必曾相識?就是這不解的緣份把你我牢牢的捆在一起, 還有太多的考驗,經歷過了,就不會後悔,這是浪漫


為什麼要把我推入自責悔恨的深淵,為什麼要讓我吃盡不解的苦,我的感受如針刺刀絞,心已碎的七零八落,愛在付出,愛無止境腦子裡都是你,每時每刻都有你的歡聲笑語 我想忘記一切。但是不可能了 ,塵封往事,歷歷在目,提起筆,卻無從寫起輕輕推窗而望,夜深人靜,唯有晚風搖動一樹相思,這一切都滿含著我的心願,我不在乎我淒涼的等待  ,我會是風雪中那棵固執的寒梅  ,看你遙遙無期而我依然守著冬天 ,如果你不愛我,願上帝祝福你,如果你還愛我,讓上帝一千倍祝福你 ,我可以忘卻一個名字,  卻忘卻不了一種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