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氣球裝了好多秘密
裝了好多不能說 不可說 小孩子不可聽 大人的世界
一直吹一直吹   該是有彈性的皮
在硬了很久後 突然間就要爆炸

太多不可說 太多不好說 太多不會懂 太多不能懂
太多太多 你一句他一句
你說好 拉扯著我的不好
你的不好 我很痛的說著也許是好

不可說不可聽不可說不可聽
為什麼不說不聽
為什麼要不說不聽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醜陋的影子 
難道是要包裝 包裝人與人的謊言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這個傷好像很小
這個傷好像很大
這個傷好像很簡單
這個傷好像很複雜

說什麼嗎
跟誰說 誰又懂 誰是真的 誰是敷衍
誰是信任 誰是背叛
學著不可信不可完全不信
只要相信自己嗎

這說來簡單
但當沒有人可盡信時 原來很痛
痛 跟誰說 都很可笑 因為不可盡信
選擇嗎 怎麼選 利多而以
哭嗎 眼淚又能怎樣
它不能有什麼幫助
眼淚沒什麼好同情 沒什麼好同情 
沒什麼好同情 它真的不值得同情 甘誰屁事阿

音符 一度覺得它好複雜阿
原來複雜的是 要愛上它背後的一切一切
我好想好想相信你喔
可是我沒辦法  我真的沒辦法
你騙我?  是我騙了我?
是我是我  每次的話 割壞了我的腦 
割壞了我的思考 割壞了我的心
我只是想說 不要同情 沒有同情 誰又同情

這一切是什麼?是什麼?
漿糊漿糊 一切攪在一起就像一大駝漿糊
靠誰都是很可笑的 都是很可笑的
黏在哪都是可笑的
我該先用漿糊將自己黏好??
黏好才不會壞 才有人要 才有價值 嗎

要爆炸
氣球要爆炸
看起來怎麼好像還完好呢
炸掉後還會完好嗎
浮起來了 氣球好像可以遠遠的飄走
只是有點重 有點重 不想走 不想飄走

我不要誰同情我
我不要你同情我
但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放任的為自己同情一下吧
一點點的任性 一點點任性的安慰自己一下 
做一個謊言 可以暫時不被打擾的謊言
其他 什麼都不用說 我懂 我只是想騙一下 就降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