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過頭 你不在身後        
只剩下我 留在原地不走
試著面對 卻無法就這樣輕易分手
但最後我只能 看著你走

是否以後 你的笑顏依舊
或許有個人 陪伴你到最後
是我想的太多 你不屬於這傷心的時空
讓有關我們的愛 也隨風飄走

分手以後 只要夢見你 會哭濕枕頭
哭紅了眼 才知有多麼痛
是否你也 和我擁有同樣折磨難受
曾經的甜蜜回憶 如今是傷痛

我失去你以後 連笑容都只是一種奢求
是否你 和我一樣寂寞
想要追尋 卻不能走到世界的盡頭
只能躲在角落 獨自為你守候

分手以後 只要夢見你 會哭濕枕頭
哭紅了眼 才知有多麼痛
是否你也 和我擁有同樣折磨難受
曾經的甜蜜回憶 如今是傷痛

我失去你以後 連笑容都只是一種奢求
是否你 和我一樣寂寞
想要追尋 卻不能找出世界的盡頭
只能躲在角落 獨自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