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想起你的夜裏 眼裏不停的流淚
想著我們的過去 我的心很痛很傷心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珍惜這段感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珍惜這段感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啊~~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面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想你愛妳)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親愛的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