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I 'm sorry 我又一次傷了妳的心
請相信 我真的不是故意 我只是發神經

請原諒我的孩子氣 我一直愛妳 從沒變心
baby  I 'm sorry 我又一次傷了妳的心

第一眼見到妳 我知道妳就是今生的唯一
妳是我快樂的原因 只有妳讓我深深著迷

第一眼見到妳 我知道這才是我要的愛情
沒有人可以代替 沒有人的笑可以像妳

baby  I 'm sorry 我又一次傷了妳的心
baby  I 'm sorry 請妳不要判我出局
baby I 'm sorry 沒有妳的生活 我怎麼能堅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