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需要一個擁抱(薔薇幫歌/片尾曲)

詞曲:胡椒貓 編曲:黃中岳 
演唱:楊丞琳/竹幼婷/曾婉華/胡佳瑋/紐韻璇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覺得很糟

 我需要一個擁抱 今天我心情不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覺得很糟

 我需要一個擁抱 So give me a hug right now

 Give me a hug right now


#你不需要變得如此驕傲 我只想要個單純的擁抱 我不是想跟你啦啦啦

 你想到哪裡去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



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不是寂寞的貓

我需要一個擁抱 只要三秒鐘就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就算是同情也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