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不好沒關係
只要誠心誠意去做就好了

跟自己說的話
但是為什麼會有前提:  做的不好!
既然做不好那幹麻去做
心中天使:努力就有結果
心中惡魔:不可能事事順心

反反覆覆
想來想去
一切還是空

勸人很簡單
安慰別人我最會
因為以旁觀者角度
但是真正遇到時又是另一回事

堅持毅力人人都會說都會寫
但是真正做到的人才又是頂尖

很多人都認為我感情用事
但若我感情用事我不會過著這麼拘謹生活吧
也不會想這麼多吧
我相信最親的人也會認為我感情用事

把握住時間真的難
一分一秒過去
都快變老人記憶力變差
腦子還沒有智慧
還沒好好看世界就沒體力
真的很羨慕那些盲目不顧後果的人


到底為什麼會有煩惱
就都是欲望產生
但有不想變成金錢奴隸
感情束縛
真的覺得古人真厲害
不為五斗米折腰
那他都吃什麼
想到這
不為五斗米折腰是誰
是陶淵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