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不要把人當作東西
以同理心去為別人想

有些事情該說 避免誤會
有些事情不用說 自己去體會
也不需大嘴無知的笨
多說無益

當初與人約定的事情
請記得(若忘記了,是否有一絲歉意呢?)
如今要反悔
若有理由
是否須向他人說清楚!
這是國小所敎的守信用!

跟他人借東西時
或許你忘記還了
借主提醒你時
請不要說得健忘症....
這也是守信用!



知道大家的壓力很大
為了成績
為了活得更好
為了工作
為了學業
為了愛情

許許多多
總是有許多的不快樂
許多的自私自利
這是人心我知道

就是難免....
向我抱怨時
我也只能跟著生氣

有時也或許的跟著討厭(以至於我做得過火)
有時也只能消極勸你們
有時也只能跟著你們哭

就真得有許多的無法
有時你們心中的自卑
藉著關心我但卻也讓我壓力大

我不想去評論任何人
因為大家有該過的日子
有你們需要的目標去邁進
只要是好的,我都支持!

朋友就是鼓勵打氣!
若要我去評論你們,
我也是可以説一堆的!
只是我覺得沒必要...
但希望他人不要來評論我似乎是不可能
人活在這世上似乎就是要被品頭論足
哪怕哪一天自己比不過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