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覺得朋友之間
就是以真誠的心互相對待
就可以了..........

有一顆真誠的心
就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
和每一位朋友都相處的很好

而我也確實的想做到這樣
這顆真誠的心
可以一起歡樂
可以一起討論功課...
在困難的作業報告也難不倒我們
也能快樂的完成
沒有怨言...
反而更能拉近彼此的心

朋友之間
無論發生什麼事
也都會說....
不需要把話憋在心裡
直接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即使有不同的意見
但那都是可以調整的
只要有真誠的心

但...
最近的我好像想錯了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
又許多交朋友的原則
而我也不能以我的原則去讓別人配合我
我可能因此覺得他們不把我當朋友
而只是個路人
但..
這又只是我的想太多吧!
這又只是我的愛計較吧!
(也許你們會說)


我常常會以一顆真誠的心
去交到許多不同群的知心好友
(我喜歡交朋友...更喜歡知己)
但是...
不同群的知己
他們並不一定會很好的
可能會互相不對眼
這卻也使我夾在中間
陷於兩難....

我希望他們能夠相處的很好
但是...
不可能每一件事都如意的
我也不能去強求一方去和另一方做朋友


重點不是這個
話題說到那兒去了

ㄎㄎㄎ~~~~~(野口式笑聲)
重點是讓我們以一顆真誠的心互相做朋友
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疑問
或者是誤會吧!

以真誠待人
任何事都不是難題吧!


ps
最近為了這事
而心情亂七八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