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很可憐
這大半年來好像一直在追求著什麼
但是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

課業依然不能像妹一樣頂尖
玩樂好像也沒能可以放手狂妄的玩夜店之類的

我總是卡在中間
上不去也下不來
無法變成最極端的

一直以來都在說服自己
是幸福的 要滿足的
是快樂的 不是悲哀的

或許我不是出生在那種窮苦的家庭生活中
他們哪些可憐的人似乎都在為了自己得目標前進
但是我都過著平庸渾渾噩噩的生活好像很沒意義

我一直在尋求改變
但是最根本的好像一點都改變不了
我今天才發覺
一點都改變不了

說要用功   說要努力
說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說要改變自己的想法

好難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變
今天才恍然大悟
其實沒有
完全沒有

什麼時候變的哪麼悲觀
其實從一剛開始就是
只是我沒有太過度的表現出來
發洩狂罵是想要遮掩自己的受傷
自己好像從一開始就很容易被傷害
一丁點的舉動都行

說沒關西不在意是害怕自己受傷的疤痕會被別人看到
裝堅強是不想要別人的同情言語
說是懂得保護自己其實是因為過去的傷害還沒忘記

原來
我活的那麼悲哀
人的一生
就是有太多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