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很多
多到很誇張
每個層面都有
想解決卻無能為力
因為每個問題都會無止境的循環

有些能說
有些不能說
有些不知道該不該說

在意的要裝做不在意
搞的有些不在意的也要把表現的很在意

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我都搞不清楚

煩死
太相信別人也是種錯
相信變成利用
我怎麼也猜不透

我也不想處處與別人為敵

我什麼事情都不想知道
通通都不關我的事
請都不要告訴我

我只想過單純的生活
請還給我單純的生活


對不起
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我想試著改變
我很難過
怎麼會把一切搞的如此不堪


對不起
如果有傷害到任何人
在這裡告訴你對不起

我也很難過
這不是我
這一切都不是出自我的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