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中的我
在找尋的感覺
某個失眠的夜晚
謎底如五雷轟頂般打入我腦海

頓時間
我清醒了
我終於知道
在霧裡看到的那朵模糊的花影
究竟叫什麼名字了
那是一朵名為安全感的花

旁邊有著名為恐懼.害怕.膽小.懦弱
再加上─些名為自卑的草
它吸收了花的養分
花朵變的見不得光
即將香消玉殞
需要強而有力的枝幹來支撐
需要充滿─自信─希望─的肥料來灌溉

但現在的我
急需那朵名為安全感的花
找到了撲朔迷離的花影
卻是已快枯萎的小花
需要枝幹和肥料的花
而我找不到支柱也找不著肥料

我需要一個人
來灌溉我心中那朵已快枯萎的花
那個人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