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愛上你    想了 不想 太遲了 
不能不愛你 對的 錯的 不得已

誰能明白 說一句話 
掉一滴淚 為難的愛 
我在表達 天沒有暗

是我的臉 好心灰 
留在暗地裡 感覺我自己 
這是愛上你 哭了 累了

都是倔強 為了要愛你
自尊 自卑 都是我在拖延 
你不要走 有一句話

有一滴淚 有些為難 
被你安慰 越陷越深 
越看不見 有什麼後悔 oh

你是真的嗎 但我當是真的 
只要能繼續 愛著 
想著 不讓你為難 oh

一生有多久 我給 我去 
到無盡的盡頭 oh 
終於我看見 自己的模樣 因為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