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自己是一個不容易去愛的人  因為深怕溺在愛裡毀了自己

為了愛你  徹底的失去自己  忽然成了一個勇士
任何時刻都希望可以隨你走遍天涯海角 那怕只是只有帶著一只小皮箱

 而你卻訓練了我獨立  當我一個人坐在車上 
看雨淹沒著窗外的風景 心也是濕的

 而我其實每一次都想要被你關心 每一次都希望你真的知道 
來看你的路不好走  而愛你的路也一樣辛苦........

你的不要負擔  讓我吸收了所有的情緒
我不吵  不跟你討好  
我的乖巧裡 已漸漸沒有了所謂的委屈
因為我已慢慢學會了淹沒自己的感受  
我學會關上心裡的門或窗
把一切鎖緊 不讓任何一點充滿細微的光透進
當我傷感自問時  我就閉上眼睛  讓自己的腦子裡浮現一片黑白

想像自己是阿茲海默症的病人  
我因此能遺忘任何記憶  關上所有會傷害我的情緒..............

但原來關心久了傷心  愛便也會漸漸一起關閉
我還是那麼愛你  但就快要找不到愛你的原因..........

關心  分享  傾訴  感動  渴求  貪圖  愛戀
原來都是愛裡該有的厚度  但我壓抑著不要不說

你便徹底地放心不再回應   我的沉默隱忍  
漸漸無聲的愛情何以為繼?  這是你要的嗎? 

雖然 我不明白  當初為何會愛上你?
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想明白了
毀滅了自己彷彿毀滅了愛的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