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曾經的貪心 在記憶中漸漸消去
我就好像被遙控器 暫停了所有的情緒
難以感覺到你的氣息 想找回被刪去的謎底 

記憶卻  漸漸模糊遠去 
有了承諾  卻選擇放棄
承諾到底  算什麼東西 
人群間   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身影    沒人再提起

我們有的答案 你卻選擇了放棄
在心裡 你被遺忘到哪去
那一段被你所刪去的回憶
我只能慢慢想起一點一滴

現在我再也 沒有了力氣
勇敢的去面對 那一段記憶
誰知道我藏在枕頭裡的答案
是否暗示我應該選擇離去

誰能解答當初放棄的秘密
這些對你是否早就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