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失去了什麼
有什麼顏色偷偷跑走了
讓我的世界變的好醜陋
不再繽紛 不再美麗

是我變單純了嗎
還是生活太枯燥單調?
最近所有事都很不起勁
要快樂真的好困難....


我該說什麼才足以發洩
我該怎樣才消心頭的鎖
似乎是把自己綁住了
太傻了不是嗎?
原來最笨的是想不開的自己


節奏慢了下來 世界有什麼好轉
不停的時間還是繼續走著
心早已停擺了 為什麼地球還要轉
讓所有人都陷入泥沼吧.

焦慮 忐忑不安
我活的多沒有安全感
怎麼樣才讓自己解脫

不再擁有這血淋淋的手銬
放了吧 放開自己 放走靈魂
讓心靈飛揚 讓靈魂迷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