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懂事為什麼
我總是要當比較堅強的那個
因為我做不出那種弱不禁風的樣子
因為我無法任性到家
因為我沒有只顧自己的想法
要體諒要忍耐
要退讓


真的很痛 真的很累
也不能在大家面前哭
也不能失控
壓抑自己
默默的對自己說 哭過就沒事

手 不能伸出去
話 不能說出去
臉上爬滿淚水的我 渾身發抖
逼迫自己面對  鏡子裡的自己 徹底面對


哭累了 睡著了
忘記自己的一切
去當起別人的安慰

我也想要 有不堅強的時候
我也想要 誰握住我的手 
抱抱我 讓我安心的哭泣

沉溺在 不用努力堅強
讓我 放心的表現這一面
保護不用堅強的我
庇護的 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