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怡慧究竟有什麼本事拐到威利這個企業小開,兩人還因為有了愛情的結晶,即將結婚。


拐到小開和大鑽戒
在此之前,外型條件很好的怡慧,並不想讓感情定下來。連續劈腿多個男友,她甚至還落落大方告訴這些追求者:「我還想多玩幾年,現階段不想跟任何男人定下來!」
誰也沒料到怡慧認識威利後,性情大變,她不愛玩了,也不愛跑趴,成天只想跟威利膩在一起。姊妹淘明顯看出怡慧愛的是威利的錢,否則她不會這麼用盡心計。
在怡慧跟威利熱戀的這段期間,姊妹淘覺得她變成了另外一個令她們都覺得很陌生的女人。原本活潑愛玩的怡慧,變得柔弱纖細、多愁善感、不愛熱鬧,姊妹淘甚至都不避諱地當著她的面說:「妳好假喔!擺明就是要拐人家。」她也毫不保留地說:「我承認呀,我就是要拐他。」然後展示手上的大鑽戒,露出幸福到不行的笑容。
朋友之間,有人難掩心中嫉妒,問我說:「她何德何能,拐得到這麼好的男人?」其實,會被拐的,都是笨男人,沒什麼好值得炫燿的。



有些愛情爾虞我詐
唯一可能例外的是,這個男人不笨,他是扮豬吃老虎。問題是,他要吃的對象,必須是一隻老虎,扮豬才有意義吧?他必定是想得到一些他能力未逮的戰利品,才值得費盡心思假裝上當的樣子,否則何必多此一舉。充其量怡慧就是外型條件不錯,如果威利真的是個膚淺到只看外表的人,他因此而受騙就是真的很笨了。
有些人的愛情,真實平凡;有些人的愛情,則是爾虞我詐與其說是命運,不如說是個性。你有什麼渴望;就會遇見怎麼樣的對象。會無心被拐的都是笨人,但是會蓄意拐騙的,都是壞人。關於壞人和笨人,我們最多只能同情,毋需記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