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你們是為了我好
我也瞭解 你們是關心我
但是  我是需要空間的
我不喜歡被逼
我也不喜歡被注意
當我還在徬徨的時候 我是需要人家的建議
而不是被人冷嘲熱諷

當你只是很膚淺的試探我時
你不曉得已經傷了我的心
這樣的態度 只是令我更不想講
很奇怪 難道我做什麼事 都得先讓你們知道才行嗎
沒有行動 就真的沒行動嗎
我只是不想講而已 
給你們那麼多的希望做什麼等到確定了 我自然會說出口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這麼咄咄逼人


雖然我是個很大喇喇的人
你們怎麼跟我鬧 我都ok
但是我也是個很心細的人
你們所想的 總是從你們的眼神中曝光

這只是個有心或沒心的問題
同樣的問題  你一問再問
同樣的答案  我一答再答

你聽進去了多少
又記住了多少
如果你都記得 為什麼還要再問我那麼多次
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我沒有那麼多的心 去回答你那沒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