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爛死了,
吃醋吃夠了 …
背叛受夠了 …

有沒有東西,可以,馬上讓所有消失  ?
不要所有,讓我消失就好了
我知道死很不負責,但我很想死 …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解脫,不要對我精神訓話,因為我不會去死,我怕痛
如果可以睡著就醒不過來,也許會很美好。
但只是也許,就像應該只是應該,可能只是可能,都很殘酷。

我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很感動   雖然起不了什麼作用,但夠了…
你們的心我懂,但要因為幾句話就沒事 很難。
尤其是,還沒痊癒的傷口,再次被最信任的人,狠狠割開…


我不期望我的感受你們會懂
也不希望你們懂
這並不好受,如果能夠,我希望只有我經歷過 .... 讓我當最後一個。

這次不是誤會,我多希望是 …
害怕這次無法承受
上次花了很久時間依然沒辦法復原
我努力、很努力預防他不要再度發生

心都剖開來給你看,是希望你懂你對我多重要,我是多麼的相信…
但天知道 ... 我最放心的那個人,總是讓我最傷心
這是老天叫我不要再相信任何人嗎 ?
不 ... 不是真的 ...我想我會沒事…I wish I will be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