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理我就不要理
你這樣裝,我看了也很難過
我自己遠離你們可以吧…
這樣你們就不會有所謂的 ,, 罪惡感 。


我們現在這樣
我覺得很好
我喜歡這樣子
我在幹什麼你管不到

不用忍受你的濫脾氣
可以遠離你那令我厭惡的嘴臉,我很開心。
( 不要自以為我再說誰 ~~ )



欺騙
也算偷的一種吧 ?
偷走別人知道真相的權利
原來我討厭的不是欺騙,是偷 。


這個世界一直在變
被遮蔽的雙眼,看不見的真實
沒有對錯,只敢放手去做

歡迎來到我的內心 - 觸碰禁忌
失去自主權,陷入迷惘 再也沒有方向 尋找真實之眼

在十二使徒面前不斷懺悔
這裡不再屬於上帝,再也沒有奇蹟。
現在看你願不願意忘掉罪惡,不再苦痛,只有歡樂 -

也許再也脫離不了,這是你的選擇 不要忘掉
觸碰禁忌之前就像白紙與黑字
寫下你的合約不得反悔
這個大門永遠為你開啟,歡迎拿出你的賭注來玩禁忌遊戲 。

何謂邪惡? 自信給你公正
法律只救有錢人,社會已經不平等 -
這個社會早已失去和平 定下結論
這不是一個陷阱,只是另外一種遊戲現身說法而已。
你可以再度選擇看輕,到底什麼方法才是存活最久的禁忌遊戲 -

不 - 你不能不聽
這種不規律的遊戲規則,怎麼就此能夠讓他停
門 - 你可以不開, 一但經過我很難相信你會不想進來
你曾是觀戰者,如今是參賽者
前人種樹後人著涼 , 何不為樂 ?

你心理癢我知道, 你別想逃 , 起手無回大丈夫才是最終的生存之道
Game for you to play . Rule for me to set .

最終的判決贏家是你、是誰
人生如期, 不 這一步很重要
一失足, 不成千苦恨
不用回頭 修得百年身

人們創造理念,讓12行星守護著指引人類方向的北極星
可惜一切不從人願。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日子已不在 -
回頭不是最後的選擇,只有最後堅持才是最後的遊戲規則。


禁忌, 你最愛玩的遊戲
開心的處罰自己,笑嘻嘻的把腳伸進拉不起的漩渦裡 -
你玩不玩的起 我願意
無法抽身禁忌遊戲 我等你

唉 那有可能那麼愛 那麼High
回不回的來,我怎麼會知道
回頭不會太難,攤牌的時候沒辦法閃
隨便 試試看

我早已出賣我的靈魂,沒有失足 , 沒有恨 , 沒有惡魔也沒有神
只有慾望,沒有理智
只有豪爽,沒有可是
慾望好爽,理智可是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

不可以的禁忌,人們都喜歡迎光臨
無法自拔的遊戲,當機
禁忌在人心耍的小把戲
誰玩誰 想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